Tel:07-6250650

回到頂端
公告資訊: 財團法人中華基督教岡山浸信會 祝您平安喜樂。

牧者同工

林帥龍 牧師

2014年畢業於聖光神學院,於2017年四月進到岡山浸信會服事。

負責事工:分擔主日及禱告會之信息分享,及帶領雅各小組(新手爸媽),並參與教會牧養及事工之推動。

E-mail:bss3tw@gmail.com

吳英哲 傳道
吳英哲 傳道

2019年蒙召進入真道神學院,並於屏東會幕堂實習,神學生期間,感謝主帶領,一直裝備我,透過與主日學校長的搭配同工、帶領青年團契使用gather town度過疫情期間的聚會,以及為了社區宣教設置的教會簡易網站與報名功能等,都讓我有意想不到的成長。學中做、做中學,如此經歷了三年的神學造就生活,於2022年畢業。九月正式加入岡山浸信會,夫婦一同擔任青年傳道,對福音的憧憬成為動力,與主的家『岡山浸信會』一同傳揚福音,領人歸主。

E-mail:ck010832@gmail.com

蔡以婷 傳道
蔡以婷 傳道

2008年順從主帶領進入中台神學院就讀道碩,同時至基督成功教會實習並接續擔任傳道,近六年負責兒童.青少.青年等教會事工。2014年轉至屏東會幕堂擔任傳道,從協助青年事工,到培植青年成為教會主力同工。從單身服事到已婚並育有一子吳澈,2022年來到岡山浸信會大家庭,與丈夫吳英哲同任青年傳道,與牧師配搭事奉、興旺福音,祈願恩主在此地施行祂奇妙的作為。

E-mail:tin1028@gmail.com